新疆兵团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举办

中国新闻网 2020-01-14 11:46

2020年新疆兵团春节联欢晚会9日在乌鲁木齐上演,500余名观众现场观看演出。 陈浪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1月10日电(戚亚平 陈浪)2020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春节联欢晚会9日在乌鲁木齐上演,500余名观众现场观看演出。

图为相声《接您回家》。 陈浪 摄

图为歌曲《开心的笑》。 陈浪 摄

图为打击乐与木偶《老鼠娶亲》。 陈浪 摄

晚会在歌舞《幸福生活》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集歌舞、相声、器乐、杂技、戏曲等18个节目于一体,内容丰富、场面宏大、精彩纷呈,从不同侧面展示了新疆兵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改革、向南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

图为打击乐与木偶《老鼠娶亲》。 陈浪 摄

图为歌舞《闹春》。 陈浪 摄

图为歌曲《洪湖水浪打浪》。 陈浪 摄

图为器乐《百鸟朝凤》。 陈浪 摄

图为苏州评弹《春江花月夜》。 陈浪 摄

整场晚会集歌舞、相声、器乐、杂技、戏曲等节目于一体。 陈浪 摄

据悉,2020年新疆兵团春节联欢晚会由新疆兵团党委宣传部、新疆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新疆兵团文联主办,晚会实况将于春节期间在新疆兵团卫视播出。(完)

【编辑:房家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