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举办第七届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2023-04-21 20:00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高锐丽、张润佳)近日,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第七届“乐观积极,朝气蓬勃,阳光心灵,健全人格”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在同大操场举行。

图片 5.png.png

拓展运动会由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院学生会心理部承办,各教学系、院学生会及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朋辈小组共派出20支代表队参赛。

图片 1.png.png

图片 2.png.png

图片 3.png.png

本次运动会共分为“珠行千里”、“智传呼啦圈”、“筷子传纸杯”、“心心相印”和“螃蟹赛跑”五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相互沟通,积极讨论战术,集思广益,通过简单的道具彼此配合去全心赢得比赛,现场氛围活泼愉悦。

图片 4.png.png

运动是最好的放松方式,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将传统运动的竞技项目和心理素质拓展相结合,融合了体育、趣味、智力、协作等元素,开展心理素质运动会有利于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促进学生之间情感交流、培养团队默契,实现在运动中得到锻炼、感受喜悦、获得乐趣,重视心理健康素养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