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军在宜春市调研时强调 在凝聚共识提振信心上下功夫 在汇聚力量共促发展上见成效

江西日报 2023-03-21 14:41

本报宜春讯 (全媒体记者刘斐)3月20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一军在宜春市调研。他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提高认识、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在凝聚共识提振信心上下功夫,在汇聚力量共促发展上见成效,为完成全省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团结奋斗。

于秀明参加调研。

在国轩新能源科技、宜春时代新型锂电池生产制造基地、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宜春分公司、明冠新能源有限公司,唐一军听介绍、进车间、看产品,他指出,要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大力开拓市场,培育竞争优势,着力延长产业链、稳固供应链、提升价值链,推动锂电新能源产业有序发展、优质发展、绿色发展。

唐一军走访了宜春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听取宜春市政协工作汇报,与市、县(市、区)政协同志座谈交流讨论,听取意见建议,对宜春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紧抓政治建设,把牢正确方向。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引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紧贴中心大局,勤勉履职尽责。聚焦发展大事、民生要事,发挥独特作用,展现担当作为。要紧扣团结民主,强化凝心聚力。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着力稳预期、强信心、聚人气、汇合力。要紧密结合实际,奋力开创新局。适应新形势,明确新要求,探索新路子,使人民政协事业更好把握规律性、体现时代性、富于创造性。要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弘扬真抓实干精神,察实情、谋实招、求实效,抓实施、抓推动、抓落实,不断推进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