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心理游戏愉悦身心,这个“女神节”她们过得很开心

极目新闻 2023-03-04 18:25

极目新闻记者 王俐燃

通讯员 张芳

3月3日下午,由武汉市江汉区总工会主办的“人间三月天,最美女神节”女职工关爱活动拉开帷幕,各企业、委局单位女职工共聚一堂,欢度第113个国际妇女节。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前,江汉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陈锦华总结了全区2022年女职工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并代表工会向现场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共设置6项体验内容,分别是:音乐治疗体验——在音符中乐己;神秘卡牌屋体验——照见心灵;曼陀罗绘画体验——静心解压;芳香疗法——在芬芳中香愈;房树人绘画——自我成长;团体沙盘——一沙一世界。

音乐治疗体验——在音符中乐己

大家沉浸式体验各种游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不断。女职工代表们认识了解乐器演奏方式和音色特点、提升与他人相处能力、DIY属于自己的独特饰品,充分展现出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

芳香疗法——在芬芳中香愈

除此以外,现场还有音乐雕塑——手碟的表演,演奏者通过轻盈空灵的梦幻之音传递温暖,参与者也随着音乐的节奏一同呼吸,感受到来自江汉区总会“娘家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手碟表演

“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这里既可以体验各种心理游戏,又可以放松心情,很开心!”一名女职委委员开心地说道。

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状态、务实的作风迎接挑战,为工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