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慈善总会组织爱心企业给宜都群众送温暖

极目新闻 2023-01-17 16:37

极目新闻记者 刘冬莉

通讯员 雷晓芳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由湖北省慈善总会组织,欧亚达家居、美的集团武汉运中积极响应的“慈善情·暖万家”公益活动,近日正式启动,该活动给湖北省宜都市枫相树村的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满载物资的车辆

1月16日,欧亚达家居与美的集团武汉运中组成的“慈善先锋队”,在湖北省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带领下,携物资驱车赶赴宜都市枫相村,对该村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枫相树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邓永华代表受赠群众接受捐赠,湖北省慈善总会党务工作负责人范丽为欧亚达家居、美的颁发捐赠证书。

随后,欧亚达家居企划营销副总监张莹、美的集团武汉运中宜昌区域经理黄杰等一行人来到困难村民家中,给他们送去棉被、大米、油、实用小家电等慰问物资。此次物资安排与调度、运输,均由欧亚达家居宜昌分公司和美的集团武汉运中完成。

工作人员给困难群众送去爱心物资

“本次‘慈善情·暖万家’公益活动,不仅弘扬了慈善精神,更发挥了企业在慈善事业中的补充作用。”欧亚达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益活动也是欧亚达家居“欧公益·暖冬行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该公司将继续推行“欧公益·暖冬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