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厅长陈昌宏来荆调研民政工作 用心用情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2-08 09:57

12月6日下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昌宏一行到荆州调研民政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用心用情完善基本民生保障体系、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基本社会服务体系,持续惠民生、暖民心,扎实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昌宏对我市推进殡葬改革、强化基本民生保障等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切实关爱特殊群体,精准识别救助保障对象,开展全面高效的社会救助工作,推进被动救助向主动服务转变,兜牢兜实基本民生底线。要切实回应群众关切,推进民政惠民项目建设,做好做实基本殡葬服务、城乡养老服务、困难群众兜底保障等工作,为群众提供优质普惠的民政服务。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昌俊参加调研。

来源:荆州新闻网

作者:董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