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中南路街道:焕发楼宇新活力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2-08-20 12:03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孙天润)8月19日,武昌区中南路街道在新时代商务中心召开楼宇党建座谈会,中南路街道、梅苑社区和楼宇单位负责同志近10人参会。

中南路街道召开楼宇党建座谈会。  通讯员供图

会上,中南路街道党建办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调整中南路街道新时代商务中心综合党委的通知》,并对长期支持街道党建工作、经济发展的各位单位负责人表示感谢。各单位负责人随后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情况及自身优质资源,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资源共享、活动联办的优良传统,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通过各项活动和工作的开展,丰富员工文化娱乐活动,增强各单位的凝聚力和员工的归属感,为楼宇单位及员工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文化氛围和良好发展环境。

中南路街道新时代商务中心综合党委代表合影。  通讯员供图

会后,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楼宇单位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公司的文化展厅,该展厅通过因改革而生、因诚信而立、因创新而强、因融合而进、因人才而兴、因党建而荣6个版块,运用多种可视化技术,直观的展现了三局总承包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党建工作对公司生产经营带来的提升。

与会代表参观文化展厅。  通讯员供图

据悉,中南路街道新时代商务中心于2014年成立楼宇综合党委,历经8年,在中南路街道的指导下常态化开展各类党建活动。但在疫情后,楼宇单位变动较大,各类活动总量有所下降。中南路街道结合楼宇实际情况,进行2个多月的走访推进,重新调整了由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中煤科工武汉院、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中建壹品物业、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武汉本地宝、梅苑社区组成的中南路街道新时代商务中心综合党委,为接下来楼宇党建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