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龙港市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8-13 23:27

浙江温州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8月13日发布通告,8月12日19时许,接温州龙湾机场通知,MU9661航班(拉萨—昆明—温州)1名旅客核酸检测结果异常。该航班于19:11抵达龙湾国际机场后,经对该旅客进行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治疗。同航班有2名密切接触者,8月13日上午11时在龙港隔离点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现已对其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进行紧急排查,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并开展核酸检测,相关区域已按规范落实消毒措施。

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非必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请8月12日19时至20时40分时段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活动的人员要主动加强自身健康监测,主动连续5天接受5次核酸检测。

(总台记者 杨茜茜 金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