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湾新区新增1例初筛阳性人员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7-26 07:37

2022年7月26日3时45分,浙江台州湾新区在省外来台州愿检尽检人员主动筛查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

台州市、台州湾新区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

该阳性感染者具体轨迹如下:

赵某某,男,37岁,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人。

7月24日

12时23分从省外乘坐大巴前往台州客运东站,其间,17时12分在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山大桥服务区用餐。

7月25日

1时28分到达台州客运东站,乘坐滴滴专车前往台州湾新区万通重工有限公司宿舍。其间,未外出;

11时左右骑共享单车前往月湖宾馆核酸采样点采样;

11时10分左右在吉华盛超市附近河南滋补烩面店用餐;

11时30分左右在吉华盛附近康辰大药房购买感冒药,随后步行返回万通重工有限公司,其间,未外出;

17时19分在沃民小区七十二变理发店理发,17时45分在秦记烧烤店吃烧烤,20时30分左右返回公司宿舍。

21时在沃民小区对面老北京炸酱面店用餐,随后返回公司宿舍直至被管控。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共筑防疫屏障。

(总台记者 杨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