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老河口市公安局为退休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荆楚网 ​ 2022-07-04 09:59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洪淼 易继宏)在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襄阳老河口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走访慰问活动。

据了解,老河口市公安局今年共有5名党龄满50周年退休党员,他们都曾在不同的基层岗位发光发热。

1日上午,老河口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科代表局党委先后来到这五名退休党员的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使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活动中,离退休干部科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回顾爱党、护党、与党同行的事迹,同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用自己的丰富经验为老河口公安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纪念章是党中央对我们的关怀和温暖,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们会继续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老河口公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