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医院医学博士杨傲飞到襄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挂职锻炼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2022-06-29 09:22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沈斌、赵妍玉珠)近日,根据湖北省委组织部、共青团湖北省委选派第十一批“博士服务团”工作部署,湖北省中医院医学博士杨傲飞到襄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任职一年。

据了解,杨傲飞博士现就职于湖北省中医院,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骨科学术论文36篇,其中SCI收录7篇,参与国家级课题1项,主持省级课题2项、武汉市级课题1项,参编骨科专著5部,参译世界级专著《Wiesel 骨科手术学》1部。擅长采用脊柱内镜微创手术治疗各种类型的腰椎间盘突出症(突出、脱出、游离等类型)和开放手术(PLIF、TLIF)治疗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

此次杨傲飞博士将在襄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任职一年,每周一、周四上午,在医院骨伤科门诊坐诊。他表示,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扎实推进学科建设,争取在短时间内创立骨伤科微创品牌,并结合自身从事科研、临床、教学和管理的经历,进一步提高科室青年骨干的科研、论文及新技术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