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初公益:爱心做灯,照亮孩子求学路

极目新闻 2022-06-23 17:04

极目新闻记者 路鸣

通讯员 小源

少年儿童不仅是一个个家庭的希望,更是国家与民族的未来,天津源初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主动践行公益事业,尤其对助学助困方面尤为关注。极目新闻记者经梳理发现,今年也留下不少足迹。

今年3月,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参与“书送阳光•点亮梦想”活动,为甘肃省白银市中小学校捐赠图书12万册,一同架起津甘两地青少年的友谊桥梁。4月开展了慰问新疆派驻教师爱心活动,为75名新疆派驻教师母亲送去了爱心物资和节日祝福。5月,该基金会去到天津慧灵服务中心举行爱心捐赠活动,为慧灵的学员送去温暖和关爱。

源初公益相关负责人曾公开表示,源初公益积极播撒知识种子,让孩子们能多读书,读好书,帮助他们形成和拓展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以后将继续把公益事业坚持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据源初公益官网显示,2020年11月5日,该基金会在天津市民政局登记注册,是一个非营利性的慈善组织,坐落于天津市新产业园区,围绕扶贫济困、恤病助残、助学助老、救助自然灾害等多方面开展帮扶救助活动。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