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创意彩灯表演,巨幅“爱心”燃爆世界地球日

2022-04-24 18:24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田城 通讯员高格)4月22日晚,湖北科技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携手该校绿舟环保协会、3S兴趣协会在“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中,在该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厅“熄灯一小时”,以此提高该校师生的环保意识、激发环保兴趣。

活动中,咸宁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徐世江科长围绕“新时代青年关于环境思想传承、实践和宣传”向该校师生倡导,用双手和智慧,为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当晚,该校西区操场摆出“熄”“灯”图案,点点星光起,校园灯光落。一星一闪,展现当代大学生为保护地球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424123621.png.png

湖科创意彩灯表演,同心共爱播种绿色。  通讯员 供图

湖北科技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新创介绍,湖北科技学院自4月初,相继举办了“魅力自然”摄影集、“环保心语”照片展、蚂蚁森林合种等活动,通过丰富有趣的环保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贯彻“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世界地球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