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茅箭区五堰街道:廉洁文化进社区清风廉韵沁人心

2023-01-03 11:48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潘炎茵 、韦亚婷、钟靳伟)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崇尚廉洁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19日,十堰市茅箭区五堰街道东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清廉文化进社区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表演紧扣“清廉文化”建设主题,把廉政知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中。歌曲《点赞新时代》、豫剧清唱《老百姓心中有杆秤》、小品《如此“戏迷”》、舞蹈《欢歌中国梦》等,这些既具有观赏性又反映党风廉政建设的文艺节目,传播了廉洁文化新理念,展现了反腐倡廉新风尚,使清廉文化延伸到社区每个家庭细胞,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社区这个活动办得很好,大人孩子都喜欢,既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又看了这么精彩的节目,还了解到了党的清廉政策。”东岳社区居民乐呵呵地说。

活动在歌曲《一起向未来》的精彩联唱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扩大了廉政文化社会知晓面,也加强了社区和党员群众的交流,增强了廉政文化的基层渗透力,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