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掇刀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7 17:16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谭秋雨)1月26日,荆门市掇刀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入总结,巩固拓展学习成果,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院不断丰富形式载体,切实办好为民实事,认真履行检察职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全体检察人员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从检初心进一步坚定、检察担当进一步凸显。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铸牢绝对忠诚,完善常态化学习机制,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继续把党史学党史融入党的政治建设,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持续办好检察实事,始终践行为民初心,继续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围绕重点任务下功夫、求实效,在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未成年人保护、司法救助、公开听证、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等检察为民实事上为民排忧解难。要持续抓好成果转化,锻造过硬检察铁军,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驰而不息整治“四风”,持续深化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发扬斗争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