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二十四中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荆楚网 2021-11-16 17:07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卢佳鑫)11月16日笔者获悉,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襄阳二十四中被授予“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表彰,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组织进行,每4年表彰一次,是我国体育系统最高层次的综合性表彰,襄阳二十四中是今年襄阳市唯一一所获得此项殊荣的学校。

襄阳二十四中自2002年体育特色开办以来,校园体育设施逐渐完善,全新的田径场与篮球场,丰富的体育器材为学生的体育锻炼提供了充分的物质条件,该校先后培养出一级、二级运动员200多名,先后有600多个体育生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等体育名校,先后被授予“传统体育项目特色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

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体育教育水平和质量,促进师生体质健康,努力推动学校体育教学与群众体育相互促进、协调发展,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