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快闪、方特烟花…荆州这份中秋“攻略”请查收!

荆州日报 2021-09-18 14:51

中秋节假期即将到来,记者从荆州市文旅局获悉,荆州市多家景区推出了精彩纷呈的文化惠民活动,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假日文化旅游大餐。

19日至21日,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准备了民俗文化活动,每天10时至11时30分,东门宾阳楼将上演古筝表演。另外,东门宾阳楼、张居正故居、关帝庙等景点,每天将不定时上演古装快闪活动。

荆州方特将举办千灯园游会活动,游客可在景区内体验猜灯谜、见“月老”、贴花钿、玩投壶、绘灯笼等民俗意趣。同时,园内每晚8时30分将准时上演烟花盛典。

园博园景区也推出惠民活动,中秋节期间,12周岁及以下儿童可到荆州园博园北门游客服务中心,领取DIY手工灯笼一个。

除此之外,我市县市区部分景区也准备了节庆活动。在松滋洈水景区,将上演欢歌赏月、烧烤露营、放灯祈福、手工制作月饼等活动。凡在酒店、营地住宿的游客,可免费领取K歌券、莲花灯、烧烤抵值券以及月饼DIY体验券等。在洪湖悦兮半岛景区,将举办烧烤音乐会暨亲子嘉年华活动,DIY花草纸宫灯、猜灯谜、套螃蟹、投壶等趣味小游戏等待亲子家庭参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