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技术,秀出梦想!云梦4家企业参加职工创业创新大赛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2021-09-17 16:49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黄晨曦)9月16日,孝感市“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暨湖北省第四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孝感初赛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云梦共有4家企业参与创业组和创新组的比赛,分别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社会化组织等领域,展示云梦在创业创新上的最新状态。

孝感市“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现场。通讯员 供图

今年的职工双创大赛以“创业带动就业创新谱写新篇”为主题,体现职工特色和区域特点、产业特征,为广大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打造品牌、实现梦想的舞台。

在此次大赛中,云梦县四季长青蔬菜专业种植合作社、湖北众盈天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创业组优秀奖和1000元奖金,并可优先申请入驻省、市职工众创空间,纳入职工双创服务体系,享受管理服务、金融服务、人才服务、科创服务等支持,并由省、市总工会和双创导师团持续提供跟踪回访服务,为项目把脉问诊、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