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服务业发展大会暨服务业招商专场活动举行,三位招商大使现场受聘

大武汉客户端 2021-09-17 13:05

东浩兰生总裁李栋。 长江日报记者郭良朔 摄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17日讯(见习记者郝天娇 通讯员于淋淋)9月17日上午,武汉市服务业发展大会暨服务业招商专场活动举行,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栋、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和北京武汉企业商会会长杨驰升受聘为招商大使。

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长江日报记者郭良朔 摄

记者从活动中了解到,居然之家是以家具为主业,以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受聘为招商大使后,汪林朋表示,武汉市服务业发展势头强劲,将尽职尽责为武汉服务业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武汉企业商会会长 杨驰升。 长江日报记者郭良朔 摄

据了解,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是聚焦人力资源服务、会展赛事服务和国际贸易服务三大核心主营业务的大型现代服务业国有骨干企业集团,打造了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领先品牌“FSG上海外服”,连续20多年保持国内行业龙头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