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铭调研督导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工作 高效率解决问题 高质量靠前服务 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速

天门日报 2021-09-17 09:20

9月16日,天门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到天门高新园、岳口镇调研督导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工作,并就益泰药业扩规迁建项目召开专题推进会。他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先”的发展理念和大抓项目、狠抓落实的工作导向,高效率解决问题,高质量靠前服务,全力推动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提质增速。

杨兴铭先后到卓泰纺织、慕维环保、宝隆机械产业园、益泰药业等企业的技改、在建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为项目加快建设扫清障碍,为企业健康发展排除干扰。他要求,要拿出事不避难、不拖不让、立说立行的劲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相关要素保障,保障项目如期顺利投产运行。

推进会上,益泰药业、岳口镇负责人介绍了益泰药业扩规迁建项目进展情况及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供电、财政、水利等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问题一一提出了解决办法。

杨兴铭指出,重点项目是天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要统一思想,把益泰药业扩规迁建项目放在重要位置,主动服务,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坚定企业发展信心。要明确目标,紧盯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统筹推进,确定服务专班,坚持靠前服务,做到一线办公、一线协调;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梳理问题,迅速拉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问题及时解决;紧盯建设进度,进一步细化时间表、路线图,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研究推进工作,保证项目高效推进。要压实责任,“一把手”要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中,全流程、全环节跟踪项目进展,让项目建设走上“快车道”。要加强领导,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益泰药业要进一步配齐配强专班力量,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杨兴铭还就项目遇到的具体问题确定了解决路径和解决时限。

副市长高文博参加调研。(记者彭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