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鄂将值得期待

楚天都市报 2021-09-15 07:55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徐平发自西安

在湖北军团,拥有不少的明星选手,如已率先亮相的王宗源、尹成昕、李茵晖、张子扬等,那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有哪些选手的表现值得让我们期待呢?

汪周雨

王宗源在全运赛场上为湖北揽下一金一银后,湖北另一位东京奥运会冠军、女子87公斤级举重运动员汪周雨也将出现在全运会的赛场上,为湖北扛起夺金的重担。此前在北京隔离期间,汪周雨一直在坚持训练。对于即将举行的全运会,她表示会全力拿下金牌,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期望。

闫子贝

在东京奥运会上,闫子贝在男女混合4X100接力决赛中,仅以1秒28的成绩落后英国队获得银牌。本次全运会上,除了继续参加接力项目外,他还将在百米蛙泳赛道上捍卫自己的领地,打响全运卫冕之战。

刘治宇

作为中国男子赛艇队的黄金搭档,刘治宇与湖南选手张亮携手,在东京奥运会男子双人双桨项目上以6分03秒63夺得一枚铜牌,是湖北运动员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得的首枚奖牌。这一次,两人将再度联手出战全运会。对于实力强劲的他们而言,最大的对手将会是自己。

吴智强

论绝对实力,在全运会的百米比赛中,吴智强要夺金难度不小。不过作为东京奥运会上助力中国男子4X100接力获得第四名的重要一员,在这一次全运会上,吴智强将与苏炳添、谢震业和汤星强以奥运联队的身份出场,他们能否再度跑出佳绩引人关注。

吕会会

作为亚洲纪录保持者,吕会会在东京奥运会上仅获得第5名,冠军被她在国家队的队友刘诗颖所夺得,后者的夺冠成绩是第一投的66米34。实际上,这一成绩距吕会会的最佳成绩有不小的距离。在全运赛场上,只要吕会会放下包袱,发挥出正常的水准,这枚金牌应该尽在囊中。

田涛

受参赛人数的限制,2019年举重世锦赛冠军、男子96公斤级挺举世界纪录保持者田涛遗憾落选东京奥运会的参赛名单。这样的“挫折”并没有让田涛意志消沉,此次全运会,田涛将再上举重台,力争全运两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