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站站房建设基本完成

荆楚网 2021-09-09 16:52

2021年9月8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7条网友留言。其中,江汉区网群部、硚口区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办公室、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 新洲区网群部、宜昌市高新区管委会、十堰人民政府、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武汉东站自2014年开工,至今已7年了,何时开通?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东站及其配套项目属于湖北省铁路投资公司下属的城际公司建设,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代建武汉东站站房,目前站房建设基本完成。应网友呼声,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联系湖北省铁投城际公司,咨询具体开通时间,答复是该工程还有其他建设项目未完工验收,目前还不具备开通条件。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武汉航邮小区何时改造?

硚口区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办公室:利北社区航油小区已纳入硚口区老旧小区改造十四五规划,根据《硚口区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方案》规定,后续改造街道作为老旧小区改造的实施主体。据宝丰街介绍,将把该小区纳入2023年度改造计划,具体改造时间及相关事宜请咨询所在街道。

网民留言:新洲人民医院新院区何时何时开工?

新洲区:经查,新洲区人民医院整体改造项目已完成投资项目及图纸设计、工程概算等工作。因公共卫生体系、疾病控制体系、疫情防控体系建设需要,该项目将与区疾控中心迁建项目合并建设,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整建设方案,后续相关工作将按有关工作程序推进实施。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孝感云梦县义堂双龙村何时供自来水

2、咨询十堰市柳林公馆对口中学

3、十堰郧阳区13路公交车何时恢复原线路

4、武汉华生城市广场北区内物业未清理垃圾等

5、建议鄂州增加四台社区至琴台大道直达公交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56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廖逢倩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