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武东西湖小区已纳入房屋征收实施计划

荆楚网 2021-09-08 15:45

2021年9月7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3条网友留言。其中,江汉区网上群众工作部、武汉市公安局蔡甸区交通大队、青山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咨询青山区武东西湖小区具体规划

青山区大数据中心:经查,武东街芦家咀村已纳入房屋征收实施计划,西湖小区位属芦家咀村。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该小区保留更新或拆除更新的方案。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常青路与长港路路面维修噪音扰民

江汉区网上群众工作部:经查,该处属于燃气公司工程,因天燃气管道老化,需整修。铺设铁板是因路面尚未铺平,需填油等路面硬化后,才能将铁板拖走。另铺设的钢板已与施工负责人沟通,令其做些降噪措施。现已用橡胶铺设在铁板底部,现场已无噪音问题,处理完毕。

网民留言青山区钢都小学课桌椅老旧,什么时候更换?

青山区:经查,学校课桌椅采取逐年更新方式,目前,一至四年级已经全部更新桌椅,五、六年级现有木质桌椅是5年前配置的标准课桌椅,符合国家标准,学校管理部门对课座椅也及时进行维护、维修,对于残破的桌椅会及时调换。据了解,目前已经全部调换完毕,且根据身高情况合理予以安排,各班室内桌椅全部完好,适合使用。课桌侧面挂钩是放书包的附件,无安全隐患。区教育局将本着以生为本的理念,加大对课座椅更换的资金投入力度,尽快对钢都小学破旧课座椅进行全面更换。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1.大悟县河口镇河口村何时能修路

2.祥云春晓四期停水停电三天未解决

3.恳求维修宜城市板桥店镇一处乡村公路

4.绿地星河汇楼盘收取30万元购房认筹金合规吗

5.曾都区府河镇姜家庙村二组蓝水堰何时恢复水泥路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56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郭蕾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