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邬家墩小学将在原址改扩建

荆楚网 2021-09-01 14:07

2021年8月31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7条网友留言。其中,江汉区网群部、江岸区网群部、洪山区、潜江市政府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武汉邬家墩小学是准备原址改扩建校区还是在其他地方建新校区?

江汉区网群部:经江汉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调查核实,邬家墩小学将在原址改扩建。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武汉丽水路(青菱河-新武金堤路段)何时修缮?

洪山区:丽水路(青菱河-新武金堤路段)需进行提升整治,该段道路整体提升整治拟报区政府列入2021年专项整治计划进行维修。在计划审核通过及项目实施前,仍采取应急维修方式保障道路通行畅通。白沙洲大市场周边的白沙洲大道采取应急维修方式保障道路畅通。青菱河路需进行提升整治,道路提升整治拟与丽水路同时报区政府列入2021年专项整治计划进行维修。在计划审核通过及项目实施前,亦采取应急维修方式维持道路基本通行能力。

网民留言:潜江襄岳公路破损。

潜江市政府:由于G234广华医院至高场段封闭施工,货运车辆统一绕行广高线,部分路段和桥面出现坑槽,产生扬尘,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为此,潜江市交通局责成市公路局立即安排项目施工单位,利用夜间车流量较少时期,已对群众反映的路面坑槽问题进行应急修补,确保道路通行安全;同时,要求市公路局加强公路巡查,每天安排人员清扫路面洒落物,加大洒水降尘频次,减少对周边环境污染,形成工作常态。此外,市交通局也将加强项目施工调度,对项目施工进度进行跟踪督办,预计9月28日前打通234国道广华医院至高场段面,恢复正常交通通行环境。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武汉江夏黄家湖臭味扰民

2、黄梅县文化宫附近电杆存安全隐患

3、鄂州博真生活馆是否虚假宣传

4、十堰茅箭区祥泰教师公寓经常停水

5、武汉至黄冈某高铁车次是否已取消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55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廖逢倩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