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反映华星融城小区门口绿化常被破坏 东西湖区:9月4日前完成护栏安装

荆楚网 2021-08-30 15:36

2021年8月27日—29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3条网友留言。其中,江汉区网群部、东西湖区网群部、蔡甸区、新洲区、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竹山县住建局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东西湖区华星融城小区门口绿化经常被破坏。

东西湖区:经东西湖区将军路街核实,该处建设单位系武汉园林绿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将军路街城管执法队暂时在该处绿化带放置石墩,已与区园林局对接损坏绿化复绿及设置护栏。

经东西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实, 华星融城旁绿地靠近姑李路有三处出入口车辆通过绿化带进入停车场。东西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组织养护单位通过加装护栏对姑李路边花坛绿地进行保护,现材料已进场安装,预计9月4日完工。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东西湖区沿海赛洛城洛城路乱停车现象

东西湖区网群部:东西湖区交通大队根据《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五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已对违停车辆进行违法处罚,并作图像记录。8月10日至8月19日我辖区共进行违停贴单221起,下一步,区交通大队将加强该路段巡逻和管控以确保出行的安全和畅通。

关于设置人行横道路障问题,经东西湖区径河街核实,沿海赛洛城洛城路属市政道路,街道已协调物业保安维护车辆秩序,并安排社区志愿者对违停车辆进行劝导。设置人行横道路障事宜,径河街正在协调处理中。

网民留言:武汉车买买汽车金融公司套路骗取保证金不退

江汉区网群部:江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华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已责成商家与投诉人协商处理。商家承诺退款8月27日到账。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武汉话剧院艺苑小区临时停车费不合理

2.钟祥高庙务林小区垃圾桶放在南大门迎风口3年无人管

3.关于黄石新西南一期消防通道乱停车现象

4.神农架可否考虑开放各个机关大院停车位

5.天门市杨林费湾村5组自来水问题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53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郭蕾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