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渝高速敦厚互通项目已列入仙桃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项目

荆楚网 2021-08-27 18:08

2021年8月26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8条网友留言。其中,汉阳区、洪山区、武汉经开区、枣阳市、京山市政府办、天门市房地产管理局、仙桃市交通局、神农架林区阳日镇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沪渝高速长埫口镇太洪口互通开口有无相关进展?

仙桃市交通局:近年来沪渝高速仙桃境内通行量日益增加,通行压力巨大,增设沪渝高速敦厚互通将有效缓解仙桃北互通、北河互通、仙桃互通交通拥堵的压力,对推进仙桃市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与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交流融合,紧密仙桃市和武汉经开区产业联系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目前我市已将该项目列入“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项目,拟将互通设于沪渝高速交叉318国道敦厚太洪口处。上级主管部门也对该项目表示支持,并建议该项目与汉宜高速四改八实施方案一并综合考虑,同时沪渝高速四改八作为“十三五”中期调整规划项目也已确定跨转纳入“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后期我们将进一步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的协调沟通,推进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武汉卓刀泉街道教师小区垃圾清运车噪音扰民。

洪山区:经核实,卓刀泉街道教师小区,凌晨4点过几分开始垃圾清运作业,其噪音严重干扰居民休息。针对该问题,卓刀泉街公共管理办工作人员已联系清运工作负责人,调整垃圾清运时间,最大程度降低清运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后期将加强巡查控管。

网民留言:枣阳市许家花园延期交房。

枣阳市:因多种原因,该项目未在合同期限内达到法定交付条件。

为维护购房群众利益,枣阳市住建局分别于2020年9月、2021年3月向湖北宗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达了督办通知,并于2021年4月约谈了企业负责人,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紧验收交付。目前,该项目主体及配套工程已全部完工,分项工程验收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申请联合验收阶段。经与开发企业沟通可于2021年9月20日前正式交付。在此期间,市住建局将高度关注项目验收情况,督促企业搞好验收整改,确保依法依规开展房屋交付。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葛店南站紫菱东岸附近幼儿园较少

2、襄阳朗曼·梦公园临时用电存安全隐患

3、罗田欣海华府小区未办理房产证

4、竹山宝丰镇白沙河村何时进行农电改网

5、江夏三环线部分路灯损坏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52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廖逢倩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