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反映古田二路一绿化带遮挡行车视线 硚口区:适当修剪

荆楚网 2021-08-26 10:30

2021年8月24日—25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2条网友留言。其中,硚口区、江岸区、蔡甸区、江汉区网群部、东西湖区网群部、硚口区韩家墩街办事处、樊城区政府办、枣阳市、当阳市房产保障中心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硚口区古田二路长丰大道399号地段绿化带遮挡行车视线。

硚口区:经硚口区园林局绿化养护队工作人员对古田二路长丰大道399号地段(局部花坛)巡查,发现在车辆掉头处有高架立柱和部分植物造成轻微遮挡,当即在保证植物美观的同时对局部植物适当修剪处理。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当阳市恒丰花园无法办理不动产证。

当阳市房产保障中心:经查,该工程暂未办理竣工验收备案手续,故暂不能办理房屋登记手续。8月19日,市政府已协调自然资源规划局、住建局、房产保障中心、开发企业和施工单位办理相关手续。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预计9月中上旬能够分批启动不动产权登记工作。

网民留言:东西湖区海昌天澜小区车辆违停占用人行道,损坏草坪绿化。

东西湖区网群部:经东西湖区将军路街核实,由街道分管领导主持,街网格管理中心、街公共管理办、街城管交通协管、张家墩社区、碧桂园海昌天澜小区开发商及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就海昌天澜小区道路违停及道路红线、道路移交等相关问题召开了专题协调会,会议对相关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因该路段为内部道路还未交付,故将军路街交通协管只能对全路段违停车辆进行劝导。下一步,待将军中路路面改扩建工程完工后,区交管部门对路面进行停车位划线,按城市道路路面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进行管理。

关于车辆停放在绿化带毁绿问题,现场暂未发现停车毁绿现象。后期如发现车辆违停毁绿现象,将军路街将联合交管部门对该处违规停车毁绿现象进行处罚,同时将加强对该路段的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鄂州花湖经济开发区a1栋何时能办证

2、来凤县乡城镇污水全覆盖工程造成房屋损坏

3、伍家岗区中南一路小路路面破损严重

4、大冶市矿冶大道34号蓝天综合物流噪音扰民

5、仙桃市名润居小区何时交房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51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刘文颖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