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南德长江城配建幼儿园和小学预计2022年正式开学

荆楚网 2021-08-20 14:49

2021年8月19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3条网友留言。其中,黄陂区教育局、黄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汉阳区网群部、新洲区网群部、枣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黄陂区南德长江城配建幼儿园小学何时交付使用?

黄陂区教育局回复:虽然武湖地区的学位有些紧张,但不会出现因学位紧张而没书读的情况。南德长江城配建小学和幼儿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已进入装修阶段,装修结束后就会交付给黄陂区教育局,预计2022年正式开学。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枣阳物资供销公司住宿院内公共区域搭篷充当商业仓库

枣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 经查,枣阳市物资供销总公司于2008年在新华路三号物资供销公司住宿院内搭建了二个钢构篷,面积约120平方米,建成后给两家销售板材租赁户使用至今。2021年8月17日,我单位执法人员对枣阳市物资供销总公司下达了《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枣城责停(改)字[2021]第081701号},限7日内自行拆除违法建设。并根据全市查违控违管理的有关规定,督促所属管理辖区北城街道办事处,尽早拆除该处搭建钢构篷。

网民留言希望枣阳实验中学拐向东园桥的地方能设置红绿灯

枣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回复: 我大队对涉及群众出行安全工作十分重视,并向相关部门报告。该路口已纳入《枣阳市中心城区2017-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工程》,目前项目施工图设计已经完成,等待市政府纳入枣阳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计划后实施。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黄州公交车何时能电子到站时间显示

2.解决黄陂六中门口交通拥堵的建议

3.毛巾厂桥两边的景观花被盗

4.关于鲍峡镇(至十堰市区)公交运行的建议

5.二程希望中学外西河有人网鱼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47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郭蕾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