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环湖路(金山大道-马池路)路灯改造预计年内完工

荆楚网 2021-08-16 17:36

2021年8月13日—15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5条网友留言。其中,夷陵区人民政府、宜昌高新区管委会、老河口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恩施市交通运输局、武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襄城区尹集城乡建设管理执法中队、应城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东西湖环湖路与银柏路路灯昏暗影响行车视线。

东西湖区网群部:经东西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实,环湖路(金山大道-马池路)路段路灯属于2021年新建及改造工程项目,该项目已完成施工招标确定施工单位,现正在进行路灯改造施工前期准备工作,预计年内完成该路段路灯改造施工,为夜间行车安全提供保障。银柏路路灯由区交通局2013年实施建设,全长9200米该路段起点张柏路,止点环湖路设计安排采用516盏普通单臂250W高压钠灯对称布置,道路交叉路口安装15米5火中杆灯12盏,该路段路灯照明效果良好,下一步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结合实际情况与相关单位研判争取将银柏路路灯纳入明年的改造计划。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手机掉在的士车上留言未果

恩施市交通运输局:8月10日,恩施市交通运输执法大队通过电话联系到失主本人,她确定车牌号码就是鄂Q71519。经过查询,发现鄂QT1519号出租车与失主反映的情况相符。经与失主联系后得到予以确认,大队随即联系鄂QT1519出租车驾驶员,确认有一名乘客的手机遗失在车上,因无法联系上乘客,故一直搁置在车上,随后,该车驾驶员迅速将手机送到恩施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8月11日,失主已从执法大队领走遗失的手机。

网民留言长江大学今年有征集志愿吗?

长江大学信访办:长江大学2021年在湖北省本科普通批招生中有3个退档征集志愿,已于7月28日完成录取工作,其他各批次招生无征集志愿。专升本一次性录满,无征集志愿。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植物园花山隧道何时开建

2、咨询购房契税补贴问题

3、白沙五路东段(白沙六路) 可否增加公共交通?

4、鄂州买房可以将商业贷款转武汉公积金贷款吗?

5、葛店祥云春晓的置业公司业主无法办证?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43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袁莉莉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