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荣村A地块已有序恢复生产

荆楚网 2021-08-11 17:17

2021年8月10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6条网友留言。其中,江岸区网群部回复、江汉区网群部、新洲区网群部、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乡建设局、郧阳区委宣传部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武汉新荣村A地块多次停工。

江岸区网群部:经查,您反映的项目为新建商业、居住及绿地项目(新荣村A地块),建设单位为武汉山水星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单位为远洋国际建设有限公司。该项目7月底出现突发情况,导致现场部分施工无法有序开展,仅剩深基坑抽水等涉及质量安全及施工安全工作维持正常运转。江岸区建设局建管站迅速协调远洋国际建设有限公司及时恢复有序生产,并做好现场管理工作。8月初施工现场已有序恢复生产。同时区建设局建管站已要求远洋建设及时做好业主的解释沟通工作。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襄阳神龙路没有绿化。

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乡建设局:神龙路(新城路-东兴路)属于背街小巷路段,此道路机动车道宽度低于7m,人行道宽度仅2.3m左右,盲道宽度0.5m。根据《城市道路绿化规划与设计规范》要求,行道树绿带宽度不得小于1.5m,且周边居住小区较多,附近有学校,如若种植绿化将影响市民出行,造成交通堵塞,因此无法种植绿化。待后期调整规划,将建议规划部门对此道路扩大宽度,再实施绿化。

网民留言:十堰西叶路郧阳区段何时开工?

郧阳区委宣传部:叶西路郧阳区段项目建设涉及占用基本农田,目前郧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在调规。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建议武汉保利清能西海岸南区马路加深斑马线

2、武汉光谷创业街公交车站垃圾未清理

3、鄂州葛店华乾大厦四年未交房

4、武汉金凤东城小区何时交房

5、十堰汉江四桥何时开工

(荆楚网记者 廖逢倩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