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向新加坡商界推广香港独特优势

新华社 2021-08-05 18:58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4日出席以“香港——一个理想门户”为主题的网上研讨会,向超过500位新加坡商界人士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她表示,香港在“一国两制”下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是新加坡企业通往内地发掘商机的理想门户。

林郑月娥说,香港与新加坡关系紧密,两地均为相互的重要贸易伙伴和投资目的地。随着香港与东盟签订的系列贸易投资协定今年初生效,香港与新加坡的关系将进一步提升。

她表示,随着香港国安法的实施和选举制度的完善,香港社会已恢复稳定。在国家“十四五”规划中,中央坚定不移地支持香港在多个重要范畴的发展,加上香港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香港未来机遇很多,呼吁新加坡企业紧紧抓住这些机遇。

此次网上研讨会由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和投资推广署合办。香港特区政府旨在通过这类活动直接接触海外商界,推广香港。林郑月娥近期已出席与欧盟、日本和新西兰商界举行的网上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