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获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奖项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2021-07-26 10:56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陆安)7月24日记者获悉,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协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办的“一冶杯”第八届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落下帷幕。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3支代表队硕果累累,均取得奖项。

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通讯员供图

此次竞赛汇集了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26所高校的71支代表队,设有一等奖8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15名。其中,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3支代表队在黄涛、汲万芝、姚大飞等教师团队的指导下,取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获奖证书。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为教育部确定的全国九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土木工程学科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和实践能力的最高水平学科竞赛。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每年一届,堪称土木工程专业学科竞赛的年度盛会,是湖北省内土木工程专业最具有影响力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