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乘客丢失了钱包 好心新洲的哥在找你

楚天都市报 2021-07-15 09:01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见习记者黄志刚 实习生周琪)“警察同志,乘客在我车上丢失了一个钱包,请帮我找找失主。”7月13日,武汉市新洲区出租车司机罗师傅来到新洲区公安分局邾城派出所求助,委托民警帮忙寻找遗落在车上的钱包主人。

罗师傅介绍,12日下午,他像往常一样在新洲区邾城街附近拉客。下午3点半左右,两名中年妇女在新洲大街楚天服饰广场附近招手打车。

“两名妇女的年龄大概45岁左右,身材微胖,当天都穿着裙子。” 罗师傅回忆,两人打车准备前往龙腾大街常阳新城公交站。乘车过程中,罗师傅听到二人讨论说,将乘坐Z212路公交车前往左河村公交站。

将两名乘客送到目的地后,罗师傅便继续驾车拉客。大约5分钟左右,行至新洲区国土资源管理局附近时,罗师傅忽然通过车内后视镜看见后座有乘客落下的私人物品,便下车查看。

“钱包里除了现金什么证件也没有,很难联系到她们。”罗师傅判断,该钱包为前两名女乘客落下,钱包内装有两千余元现金。

罗师傅立刻掉头返回龙腾大街常阳新城公交站,而两名乘客早已不见踪影。怕乘客返回目的地寻找,罗师傅还在该公交站停留了约30分钟,试图等待乘客返回取钱包。

等待未果,罗师傅干脆驱车将钱包送到新洲区公安分局邾城派出所进行登记。

“我推测她们或许是左河村一带的村民,应该是回乡下办事,找不到钱包应该很着急。”罗师傅说,他将钱包送到派出所后,经民警确定为2030元现金,民警称将帮助寻找失主。

随后,罗师傅先后将相关信息在出租车公司群、新洲论坛等网络发布,试图寻找两名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