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赛”湖北省赛在湖北经济学院落幕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2021-06-26 21:48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尹青山、金苑)6月26日,记者从湖北经济学院获悉,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湖北赛区省级选拔赛在湖北经济学院落幕。本次大赛邀请了来自省内外高校的和全国各行各业的112名评审专家担任省赛评委。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温兴生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副校长付宏出席开幕式、闭幕式、并陪同教指委专家巡查赛场。

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温兴生在第十一届“三创赛”湖北省赛闭幕式上致辞。

第十一届“三创赛”湖北省赛中级赛小组答辩现场。学校供图

本届大赛湖北赛区有来自52个高校的6660支团队报名。各高校组织校赛选拔了400支团队进入省赛。省赛为期两天,采取网上赛(6月19日)和现场赛(6月20日)两种方式进行,共评审产生了省级特等奖20名,一等奖40名,二等奖73名,三等奖120名。晋级国赛的湖北省团队将从特等奖团队中产生。

据了解,“三创赛”是列入2015-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A类赛事。湖北经济学院于2019年、2020年和2021年连续三年承办湖北赛区省级选拔赛。“三创赛”也是规模大、影响力广的创业类赛事之一,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