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甜品,赢奖品,看节目 万象美东方比邻节嗨翻全场

2021-06-24 15:32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见习记者 陈晨)构建温度社区,创建美好生活。6月22日下午5时,积玉桥万达公馆小区内举行了一场热闹的社区文化活动晚会,这是他们的第二届东方比邻节。

东方比邻节以“睦邻万家,从心出发”为主题,在抖音平台同步直播,吸引了不少业主围观。六岁半的毛毛小朋友家住万达公馆,在直播前用英语流利地做了一段自我介绍,获得线上粉丝点赞。高颜值的物业小姐姐们头戴印有“万象美·东方比邻节”字样的发箍,作为本场直播的主播,她们记录现场并为业主们做细致的服务。

“见面问声好,邻里乐陶陶,尊老亦爱幼,谦恭不可少……”业主代表何阿姨在台上宣读完2021比邻公约后,引来热烈掌声。开场由格林美德幼儿园的一群小天使带来的非洲鼓表演,带动了气氛。万达的夕阳红明星乐队们是由小区的爹爹婆婆们组成,物业的客服经理万靓娴介绍,平时还有专门的工作室供乐队训练。赵婆婆在乐队合奏中演唱了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以此作为他们给党的献礼。

晚会特别为小区的金婚银婚的两组爷爷奶奶举行了一个仪式,掀起现场的高潮。小朋友们排队分享甜蜜的蛋糕,和妈妈们一起上台做卡巴小游戏互动,张子涵小朋友说:“我今天特别高兴,在游戏互动环节还赢得了小礼品。”

“恭喜我们的5栋二单元的黄女士获得特等奖。”特等奖作为彩蛋奖项,业主获得了一台TEK手持吸尘器。

另外,还有古筝二胡合奏,京剧表演,满足不同年龄业主的喜好。两首竖琴演奏使全场沉浸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让我们乘着歌声的翅膀,通往爱与远方。”万象美的物业总负责人说,“我们的宗旨是让业主从享受基本的物业服务提升到满足精神层面的服务,希望此次比邻节让大家开心满意,我们会竭尽全力为业主营造一个安全、优美、舒适、文化、典雅的爱与美的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