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茅箭区大川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4 10:03

党员合影。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昊阳)6月23日下午,十堰市茅箭区大川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来自全镇5个村的12名老党员代表和3名2021年新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全镇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镇党委书记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代表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议室。新党员代表表示将永葆初心使命,继续发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优良传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更深地融入血脉、扎根心底。

活动在镇党委班子成员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中推向了高潮,老党员们接过沉甸甸的纪念章,端正地戴在胸前。这些老党员五十年如一日为大川改革、发展、稳定付出了热血、做出了牺牲。通过颁发纪念章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

活动最后,大川镇党委书记郭晨晨对老党员提出了衷心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度晚年。要求有关方面做好老党员、老同志、老干部关心关爱服务工作,要落实各项的关心关怀政策,要多为党员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用情用心地为老党员、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要多去登门入户,主动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难题,尽可能的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问题,让老党员们真切的感觉到在政治上有荣誉感,在组织上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有幸福感,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