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招商招才活动拉开序幕,理工大专场明日举行

大武汉客户端 2021-06-19 10:27

长江日报6月19日讯 2021年“助力英雄城 共创新辉煌”高校专场招商招才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序幕,首场举办的武汉理工大学专场将于6月20日举行。

据了解,高校专场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我市与各大高校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共赢,构建“城市+大学”发展共同体,为落实“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战略,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提供新动能。

大会充分发挥武汉理工大学的学科优势,结合我市“965”产业集群发展,精准邀请了新材料、建工建材、交通、船舶、汽车等领域的院士专家和重点央企、民企、外企负责人以及在汉高校领导代表等高层次嘉宾。

同时,本次大会将深化校地务实合作,实现互补共赢发展,现场将启动四个高科技产业创新联盟并签约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投资项目和人才协议。(通讯员殷波 记者黄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