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份爱心 衣份温暖 “恒隆一心义工队”旧衣回收在行动

荆楚网 2021-06-17 15:36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尚轩)今年6月,全国各地恒隆广场首度联动,至臻打造“恒隆66尊享周”,推出一系列“恒隆会”会员尊享活动及限时礼遇,更与各地公益组织合作举办丰富的义工活动,传播正能量。

据介绍,武汉恒隆广场的“恒隆一心义工队”携手“飞蚂蚁”公益组织,开启“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旧衣回收再利用公益活动,合力倡导绿色环保生活。6月6日至7月6日,“恒隆一心义工队”分别于商场B1、L3及办公楼大堂设置了旧衣回收装置,正式向武汉市民募集666公斤旧衣物。

武汉恒隆广场“恒隆一心义工队”共同参与旧衣回收再利用公益活动。通讯员供图

在这期间,约50名义工队员每日轮流在商场内宣传旧衣回收活动,积极呼吁市民参与捐赠,倡导绿色环保生活。同时,定时清点收纳旧衣,现场指引市民有序进行捐赠,并协助登记信息与派发礼品。此次募集的666公斤衣物将交接于“飞蚂蚁”公益组织,在消毒处理后捐赠给有需要的贫困山区或进行环保再生,送去“衣”份来自武汉的温暖和关怀。

恒隆一心义工队”义工向市民宣传环保理念。通讯员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为呼吁武汉市民积极募捐闲置衣物,武汉恒隆广场特邀场内商户共同参与旧衣回收活动,以提供丰富礼券的形式助力环保公益,为积极捐赠旧衣的市民献上特别礼遇。凡捐赠10件及以上旧衣物的市民,前往B1客服台即可领取SANWOO、HUI、VJC OLIVIA的品牌现金券或折扣券;每日前10名参与捐赠的市民,可另获一个武汉恒隆广场环保购物袋。自活动启动以来,前来捐赠闲置衣物的武汉市民络绎不绝,纷纷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生活。

“恒隆一心义工队”义工指引市民捐赠。通讯员供图

武汉恒隆广场的“恒隆一心义工队”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与各类机构合作,善用企业资源回馈社会,将恒隆地产关注社会责任和慈善事业的理念落到实处。武汉恒隆广场表示,未来也将持续对也会在公益事业进行投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号召凝聚更多社会公众力量,共同建构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