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美物业举办“东方比邻节——亲子快乐星球”主题活动

2021-06-11 11:39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汪琴)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增添社区节日气氛,感受端午节的温馨,6月4日至6日,武汉万象美物业在汉街壹号公馆、万达御湖壹号、万达御湖世家等三个小区,同时举办“2021年东方比邻节——亲子快乐星球主题活动。”

当天,武汉万象美物业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红枣、豇豆、竹叶等必备材料整齐地摆上桌。到场的近百名老人、年轻人、小朋友们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开始包起粽子,年纪稍大些的老人则当起了业余老师,手把手教其他年轻女业主包粽子,填糯米、放红枣、裹叶子、扎线。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拉家常,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拉近了物业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也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举办包粽子活动,旨在更好地发扬传承和创新端午节的文化内涵,让社区居民以贴近现代生活的方式过好传统节日,增进社区邻里情感交流,营造和谐美好节日氛围。同时,创造一个家长与孩子共同玩乐的机会。”万象美物业武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家长带孩子包粽子

业主展示包好的粽子

小朋友们聚精会神DIY手工制作龙舟

小朋友们DIY手工制作的龙舟

业主缝制香包现场

业主展示缝制的粽子形状的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