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晚,武汉两江四岸将上演儿童节主题灯光秀表演

长江日报 2021-05-29 13:31

长江日报5月29日讯 能否推出儿童节主题灯光秀?安排!近日,网民孙女士在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提议,6月1日,希望在两江四岸展现儿童版的长江灯光秀。针对这一留言,相关部门作出肯定答复。

孙女士家住武昌,一家人常到江滩游玩锻炼。“五一”长假期间,长江灯光秀推出“五一”特辑,以“英雄之城·大美武汉”——劳动最光荣为主题,向所有劳动者致敬。

长江灯光秀推出“五一”特辑。长江日报记者苗剑 摄

孙女士一家在汉口江滩游玩时,观看了“五一”灯光秀,她12岁的儿子小汪非常喜欢,当时就提出,期待“六一”儿童节的时候,也有儿童主题的灯光秀。

前几天,孙女士想到,马上就到“六一”儿童节了,不知道会否有儿童节主题灯光秀表演。她便到城市留言板留言,进行咨询的同时也提议:每逢年节,武汉都会推出专场灯光秀,深受广大市民和游客喜爱,6月1日晚上能否在江滩展现儿童节版的长江灯光秀,给孩子们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考虑采纳。

接到孙女士的留言后,武汉旅游体育集团有限公司很快做出答复:我司工作人员已将您的建议上报,经核实,在“六一”儿童节当晚,两江四岸灯光秀会有儿童节主题的相关灯光秀表演。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6月1日晚,会有儿童节主题灯光秀素材在整点播放,具体内容和播放时间还在制定中。

5月29日,孙女士告诉长江日报记者,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已经与她取得联系,告知会有儿童节主题灯光秀表演。儿子得知这一消息后很高兴,届时一定会去江滩观看。(长江日报记者孙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