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40家主流融媒体聚焦职业教育的“湖北力量”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2021-05-11 23:28

“高光时刻 高职榜样——2021第五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启动。记者 刘扬舟 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黄培、许文秀、何鹏、齐一璇、赵胜豪、刘建维)高光时刻,高职榜样,融媒聚焦,再聚江城!5月10日上午,“高光时刻 高职榜样——第五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正式启动。

“高光时刻 高职榜样——第五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活动现场。记者 刘建维 摄

媒体共同启动“高光时刻 高职榜样”活动。记者 刘建维 摄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师生剪影。记者 刘建维 摄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子风采。记者 刘建维 摄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子风采。记者 刘建维 摄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子风采。记者 刘建维 摄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子风采。记者 赵胜豪 摄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子风采。记者 赵胜豪 摄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子风采。记者 赵胜豪 摄

来自全国34家重点新闻网站及10家本地主流融媒体,和湖北6所特色高职院500多名师生相聚一堂,共同见证湖北特色高职行启动仪式,直击湖北高职榜样学校,扩大湖北高职在全国院校中的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继续在全国唱响“湖北高职好声音”。

全国40余家主流融媒体一起再出发。记者 刘建维 摄

据了解,此次第五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在五天时间里分别走进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随州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特色高职院校,进行集中采访,聚焦湖北高职榜样的新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