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河口市看守所:举办党史读书会,引导两警青年铸魂立心

湖北日报 2021-04-09 17:57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李蔚然 杜晓旭 张恒)“今天我分享的文章是《铁军军长——叶挺》,学习这篇文章就是要像叶挺将军那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4月7日下午,驻老河口市看守所武警某部战士张恒,在党史读书会上讲述军史故事。

自上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老河口市看守所根据自身勤务机制,每9天与驻所武警官兵举办一期党史读书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互读党史军史,一起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分享党的光辉历史,两警青年边学习、边体会、边交流,一起铸魂立心、厚植信仰。

该市看守所副所长邓艳明说:“通过党史教育,让我们与武警官兵互相鼓舞,共同接受思想淬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青年民警的干事热情。”

据了解,为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老河口市看守所因地制宜,通过举办党史读书会、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加强监所安全管理等形式,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