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政协调研我市企业转型升级情况

随州日报 2021-04-09 09:47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4月7日至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带队深入我市部分重点企业走访,围绕“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张书文一行先后深入到随县、广水市、曾都区、随州高新区等地走访调研企业。调研组进车间、看产品、观展厅,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等情况,座谈听取我市企业转型升级现状,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市政协调研组对各地各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成果给予肯定,就反馈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调研组提出,要着力做好产业发展规划,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加速人才、技术、资本等要素聚集;要强化创新驱动,持续加强技术研发,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强企业管理创新,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要优化发展环境,加强政策引导、资金扶持、人才培养等,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全方位支持和推进我市企业转型升级,助推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