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组团参加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神农架新闻网 2021-04-08 13:07

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4月8日,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神农架组团参加博览会,展现神农架林区大健康产业风貌,共享大平台大发展。

作为全国大健康交易展示的重要平台,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定于每年四月在湖北武汉举办,采用“政府+商会+企业”的办会模式,旨在与社会各界共同探寻世界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展示大健康产业发展最新成果。

据悉,本届参展商已超过1200家,包括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的世界大健康与生物技术产业龙头企业。主会场设置国际医养、区域特色、医疗器械、生化药品、中医中药、防护(抗疫)物资、医疗服务、妇女儿童健康、运动健康、健康生活、健康金融等12个专业展区,同时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设有健康食品博览展区,总展览面积近14万平方米。在区域特色馆,全国各地参展的地市州专区展厅都极富地方特色,无论是展厅设计和展示内容,都充分体现了各地的风土物貌,同时也带来了当地大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

神农架林区此次参展的主题为“好山好水好文化 森林产品就选神农架”,主要展示农林产品、文创产品、药膳、康养产品等。其展区布置别具特色,几十根原木色的巨型木条,搭建成抽象的山峰图案,正如山峦起伏的神农架林区,述说着林区的原始与神秘。该区此次参展由林区人民政府组织,林区大健康办、神农架中医药产业研究院、神农架楚商联合会、神农架神林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神林电商、柏杉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聚能药业共同承办。展馆位于A2区域特色馆T7-2展位,展位面积231平米。

博览会期间,神农架将现场发布“神农架®”商标;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为神农架“国家森标产品创建区”授牌,与林区人民政府签订国家森林生态标志产品认定合作协议,由林区人民政府给涉关专家颁发“神农架森林产品标准委员会委员”聘书;举办神农架“五一”自驾产品和康养产品发布会。

据了解,本届健博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高端论坛,如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院士论坛、长寿时代高峰论坛等,及50余场专题会议和活动。国内外卫生健康领域的院士大咖、顶尖专家参加盛会,将在这里分享大健康领域最前沿的学术成果及最新发展趋势。同时,对于所有参展商,健博会将做到“参展4天,服务1年”,其产品、技术和服务能够全面上线,加入一场以数字化手段打造的“永不落幕的健博会”。

(记者 喻玲 黄候 柯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