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北省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活动启动

湖北日报 2021-04-08 00:03

湖北日报(记者农新瑜、通讯员谢玲)4月7日,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广播电视局主办的“2021年湖北省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活动在汉启动。

活动以“守正创新,深度融合”为主题,通过广泛开展全省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充分激发全省广播电视等媒体在融合发展中的创新创造活力,及时总结推广全省媒体融合先进经验、成功做法,引领主流媒体走向深度融合。

据介绍,本次评选活动面向各级报社(传媒集团)、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融媒体中心)、网络视听节目机构等单位和组织,鼓励新媒体从业者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采取线下活动、线上推介的办法,通过评选、路演、集中展播等展示形式,遴选一批全省媒体探索融合创新的优秀案例,在政策、项目、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支持,促进全省媒体融合高质量发展。

参加评选的单位、组织和从业者,可通过主办单位官网、“湖北省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活动”官网、长江云客户端及微信平台、湖北发布官微等平台,登录“2021年湖北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活动”申报征集评审系统进行申报,征集日期截至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