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爱国卫生工作推进会召开

潜江日报 2021-03-30 16:43

潜江新闻网讯 3月29日,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爱国卫生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定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龚定荣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体现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凝聚合力,齐心协力,铆足干劲,坚持以“复”促建,以“复”促管,全力补齐我市城市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持续优化城市管理机制,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切实把城市建设好、管理好、维护好,为人民群众打造一个更干净整洁、更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龚定荣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立即进入实战状态,增强做好迎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任务不折不扣抓落实、聚焦问题不折不扣抓整改、聚焦长远不折不扣抓完善,组织要强、职责要细、行动要快、督办要严,坚决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保卫战、攻坚战、冲刺战。要集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以战的意识、斗的精神、胜的实绩坚决捍卫国家卫生城市荣誉,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义高对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及爱国卫生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通报了近期国家卫生城市模拟暗访情况,宣读了《市爱卫会关于全力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行动的通知》,市城管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泰丰街道办事处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来源:潜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