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高新区启动“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城管将服务送进社区

长江日报 2021-03-29 19:59

长江日报讯 “能不能去我家里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漏气?”“好的,请您登记一下具体地址,我们马上过来。”3月28日,东湖高新区启动“我为光谷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当场应允,入户为居民检查燃气设施。

据悉,该活动贯穿全年,每月一场,东湖高新区城管、公安、交管、消防等10个单位连同省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将服务送进社区,送到群众家门口,为解决群众上学、就业、看病、养老、居住、出行等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办实事。第一站,该区城管局燃管办和垃圾分类专班联合相关企业设立了便民咨询点,回答市民的相关疑问,还在现场大屏播放燃气安全和垃圾分类宣传片、发放宣传折页、设立有奖趣味问答吸引居民参与;在垃圾分类宣传点,桌上摆放着利用废弃物制作而成的小工艺品,吸引小朋友们的目光。照片 通讯员金婵 谭奎 兰海洋 供图1.2.3 职能部门为光谷群众办实事现场,群众参与热情高。(长江日报记者王慧纯 通讯员金婵 谭奎 兰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