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一医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3•15开放日活动

云上天门 2021-03-19 16:56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田浩然)15号,市第一人民医举行“致敬建党百年·关爱抗疫先进·凝聚奋进力量”暨3•15医院开放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桂峰出席并致辞。

王桂峰说,“一颗红心向党、一颗仁心向患者、一颗爱心向人民。”近年来,市第一人民医院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工作融入医院运营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疗质量与安全等各个方面,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走在了我省同级医院的前列。

王桂峰要求,党员干部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奋力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答卷;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医院基层党建工作要与业务有机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医院党委书记徐必生作抗疫报告。他通过讲述抗疫期间自己经历的几个小故事,重现了全市人民抗疫期间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一幅幅惊心动魄的画面,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幕幕令人难忘的场景。他表示,通过此次疫情防控狙击战,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伟大抗疫斗争中所展现的非凡智慧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活动中,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市一医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医院开放日征求意见表》,诚恳开门纳谏全力改进工作。当天,该院还举办了致敬党建百年《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