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庙山二小开展“学雷锋”服务活动

荆楚网 2021-03-06 16:07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谭明猛  通讯员刘道斌)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 3月4日,江夏区庙山第二小学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崇德向善、爱心奉献的种子植入学子们的心里。

庙山二小志愿服务留影。  通讯员刘道斌   供图

4日上午,庙山二小大队部在德育部门负责人刘晶校长的带领下,首先开展了“德润花山与爱同行”的学雷锋主题宣传活动。接着,庙山二小的志愿服务队走进位于江夏区纸坊街道办事处的花山绿道,有的拿着环保袋捡拾马路边的白色垃圾,有的清扫马路旁的水沟,有的美化绿道环境,一起为江夏区的清洁和美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庙山二小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通讯员刘道斌   供图

刘晶校长说,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勤俭节约等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学生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全面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今后,庙山二小志愿服务队学雷锋活动会持续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