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职校长朱虹赴大悟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2021-03-06 16:11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吴春花)3月3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朱虹赴革命老区大悟县,为大悟县妇女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悟县妇联主席曾彩霞等妇女代表、该校女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朱虹。通讯员供图

宣讲会上,朱虹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紧密结合大悟红色文化、生态文明、产业振兴、党史学习教育等,从全会的召开背景和重大意义、“规划建议”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规划建议”的重要观点和新意、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朱虹勉励广大妇女同胞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为推动孝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期间,朱虹和曾彩霞等参观了革命教育基地、美丽乡村示范村——大悟金岭村,感受红色文化,汲取精神力量,共商校地融合、协同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参观革命教育基地。通讯员供图